[開箱] Lindberg air titanium + Zeiss 1.74 個人化鏡片

IMG_3830

對於高度近視的我而言,因為深知自己鏡片得訂製的困擾以及高額的價格, 所以即使現在這副已經殘破不堪,刮痕累累,我卻始終沒有想要換掉它的打算。 

老婆眼見我這副眼鏡十年沒換,今年偷偷買了一副標榜非常輕的鏡框:Linberg Air titanium系列送給我。

  IMG_3832

IMG_3835

可以在右邊鏡框隱約看到Rainer的字樣。這系列標榜著重頭到尾沒有用過任何一根螺絲所構成的鏡框。

  IMG_3838

極細的邊框包圍著整個鏡片。果然是老婆會喜歡的斯文氣息。

  IMG_3845

後來回原購買店配鏡片,原來可以跟原廠訂製不同顏色的鏡腳。甚至可以再送回原廠做專屬的名字雕刻在鏡腳上。

  IMG_3847

IMG_3849

至於鏡片,因為自己散光過重的關係,只能選擇訂製片,沒有便宜的庫存片可以選,加上高度近視的關係,考慮再三後選擇蔡司1.74個人化的鏡片。

  IMG_4102

IMG_4093-2

個人化的鏡片是日本廠製作的。

  IMG_4095-2

IMG_4104-2

IMG_4106

原本很擔心這麼薄的框配上鏡片後會顯得鏡片太厚,但1.74確實有展現效果,這厚度視覺上似乎比我舊的眼鏡還薄

  IMG_4112

換上這副新的眼鏡,有股看到新的真實世界的感受。

也確實感受到了蔡司鏡片的威力,尤其是自己有在拍照,手上也有蔡司的鏡頭,那種暗部細節的呈現,影像較深的對比以及清麗的現象,都出現在這副新眼鏡上頭。

這才驚覺,原來這幾年我眼中的世界,和他人的眼裡,都有些許的不同。

  IMG_4115


留言

熱門文章